CRE的粮(为什么这对这么冷???)

观前提醒:

*CP为crerror/cre(cross x error)

*垃圾文笔

*OOC与我同在

*此文是作者快饿死的时候写的

*阅读此文时不要带脑子

*有点沙雕(十分沙雕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文

事情发生在cross和error见面之后,因为初见时cross的那个“密切接触”,error刻意的与他保持一定距离,他可不想再体验一次“C式抱大腿”了。cross当然知道这一点,尤其是知道了error有接触恐惧症之后,他开始努力让他的senpai更快的接受自己,就是想找机会表白,但是他似乎弄错了努力的方向。

error:".........."

cross:*盯

error:"cro-ss,别-再用这种眼神看-我了,再--看我就把你-扔回去“

cross吓得立刻转头,并且万分委屈的慢慢把身体也转了过去,大狗狗有什么错呢?大狗狗只是在想怎么好和他的senpai表白而已。但是,如果有个镜子,cross就会知道他的那个眼神有多慎人

cross就这么蜷坐在懒人沙发的边上,如果他是狗,我们应该就可以看到下垂的狗耳朵了。error看着这只委屈的大狗,竟然莫名的有点同情,不过那个眼神是真慎人。但是error何许骨也,这个死傲娇怎么会主动安慰他骨?!他思索了一下,随手打开了一个红色的乱码传送门。


underfell,fell视角


今天我打开了冰箱,打算整点东西吃,就在我准备关门的时候,忽然,在一大堆突然出现的乱码中伸出了一个黑骨爪子,然后那个狗娘养的玩意TMD又弄走了老子最后一块巧克力!我当时立刻拿骨刺攻击,可是CTMD又晚了一步,结果那个死逼玩意向老子比了个中指就NM带着爷的巧克力跑了!焯!!


回到反虚空,cross和error

error看着手中的巧克力,虽然不舍,但是还是用蓝线吊到了cross的面前。这使得刚刚还在委屈中的狗子有点受宠若惊,”senpai给我巧克力,他心里有我!“之类的想法充满了他的大脑。因为这个想法,他想要马上给error一个拥抱或者一个.....kiss?好吧,他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,cross的身体十分诚实的向着正在看肥皂剧的error一点一点的移动,虽然X-chara几乎怒吼的阻止着cross,但是不久后X-chara还是感受到了仿佛嘴撞到墙上的感觉。

“cro-ss你干--什”“senpai跟我交往吧!”滴~您的error已死机~当error再次重启之后,在他意识到他的这位小后辈到底说了什么的之后,这位毁灭者差点再次死机,cross则因为刚刚鲁莽的行为而感到自己的骨脸上有火在烧。

反虚空里安静了好一阵子,寂静中有着些许尴尬。就在这时,error从懒人沙发上站起身来,他十分果断的把cross用蓝线提了起来,

“senpai我--”error没等cross说完就拽着cross的衣领还了他一吻,看来傲娇的毁灭者已经同意了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【完】



评论(4)
热度(7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年骨 | Powered by LOFTER